勒夫手机报废被迫开启“勿扰模式” 晨跑弄丢iPod

2014年06月29日22: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9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目前正在专心备战对阵阿尔及利亚队的世界杯16强赛,不过主帅勒夫[微博]遇到了点烦心事:他的手机报废了。

  “我打不了电话,也发不了短信,我也不知道问题在哪儿。”勒夫表示。联系到他现在变成了一件比较困难的任务。不过对一名教练来说,在淘汰赛阶段即将开始的时候,开启“勿扰模式”也许会是件好事情,虽然当事人看起来有点不情不愿。

  截至目前,电子产品基本上没有给勒夫的巴西之行带来什么美好的回忆。勒夫有晨跑的好习惯,在把这一好习惯带到巴西的海滩上时,他发现自己在跑步过程中掉了iPod。当时的图片显示,勒夫弯着腰在海滩上寻找了很久,最终放弃,落寞地回到了德国队驻地。

  这一次手机坏掉之后,勒夫的心态已经豁达了许多:“生活中总有更糟糕的事情。”看来在风格随意的巴西呆久了,严谨的德国人多少也有些入乡随俗。(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