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欲为32年前报仇 克洛泽进球就创纪录

2014年06月30日02:34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和阿尔及利亚历史上有两次交手,一次是1964年的友谊赛,一次是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1982年的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是联邦德国和奥地利默契球的受害者。当时阿尔及利亚小组赛首轮爆冷击败联邦德国,随后输奥地利、赢智利。率先踢完小组赛的他们本有机会晋级淘汰赛,但联邦德国和奥地利联手的默契球,把阿尔及利亚挤出淘汰赛。

  32年后,阿尔及利亚和德国在淘汰赛狭路相逢,原本是一次难得的复仇机会,但他们的实力相差悬殊,难以掀翻德国战车。

  对于德国来说,本场比赛不是赢不赢的问题,而是赢多少的问题。

  本届世界杯射手榜,穆勒以4个进球和内马尔、梅西排名第二,仅比第一的罗德里格斯少一个进球。如果穆勒要想超过罗德里格斯,甩开内马尔和梅西,他就要在本场比赛发力了,一个球嫌少,梅开二度正好。

  对于克洛泽来说,这是打破罗纳尔多世界杯进球纪录的机会。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克洛泽替补出场,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他打入一球,追平了罗纳尔多世界杯15球的纪录。由于阿尔及利亚实力一般,主帅勒夫也许会让克洛泽首发或者给他更多的比赛时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