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德国要夺冠还得更好 像踢美国那样可不行

2014年06月30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备战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德国备战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在顺利小组晋级之后将和阿尔及利亚队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日前,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专门为《图片报》撰文,点评了德国队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内策尔认为德国队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才有希望获得最终的冠军。先将全文摘译如下:

  在进入十六强之后就对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进行一个积极的评价,明显还太为时过早。如果德国队连小组都无法出线的话,这对于德国足球将是一个灾难,后果无法想象。进入十六强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低目标,以小组头名出线只是一个好的开始。

  德国队在到目前为止的三场比赛中发挥有很大的起伏。要想获得世界冠军的话,德国队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好在德国队还有提高的潜力,大多数球员也都证明了他们有这样的实力。

  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后,德国队上下不少人都提到德国队控制了比赛。事实上的确如此,但是控制比赛并不是全部。尽管对于我来说控制比赛是一个强队的基本素质,但是更为重要的是创造机会并形成射门。这包括在必要的时候突然提速,并采取战术变化。在进攻中要保持高速度和平衡。要记住进攻最重要的目标是进球,这是一个好的球队所具备的基本能力,我们的队员绝对有这样的能力。但是在与实力平平的美国队对阵中这一点做得并不好,所以德国队的表现无法让我感到满意。

  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我们要充满自信,并且争取在开场后尽快取得进球。在场上不要太急躁,阿尔及利亚人在比赛中很有可能会全线防守,我们要找到正确的方法,从而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要想做到这一点,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我们必须提高比赛节奏,争取在进攻中快速推进并且增加远射。我们需要给对手制造足够的压力,逼迫他们在场上犯错误,这种压力首先来自于我们的中场球员,他们将是掌控比赛节奏的人。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