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波多尔斯基不可能出战下场比赛 肌肉出了问题

2014年06月30日06:21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4点,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德国将与阿尔及利亚狭路相逢,但在比赛开始前,德国队就受到了伤病困扰。“波多尔斯基不可能出战下场比赛,他的肌肉出现了问题。”在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正式确认波多尔斯基将要缺席接下来的1/8决赛:“他至少要休息两到三天,我们不想拿他冒险,所以他将不会出现在下场比赛中。”除了波多尔斯基以外,德国后防大将博阿滕也有伤在身,不过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勒夫表示:“博阿滕的膝盖的确有些小伤,但他出战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肯定没有问题。”

  世界杯历史上,德国两次碰上阿尔及利亚均遭到失利,1982年,德国队在首战0比1负于阿尔及利亚后,和奥地利“携手”淘汰阿尔及利亚更是被称为“希洪丑闻”。本场比赛,德国队希望用自己的实力洗刷耻辱。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德国VS阿尔及利亚

  阿莱格里港河岸球场

  7月1日 星期二 04:00

  CCTV5

  预计首发

  德国(4231):洛伊尔/博阿滕、胡梅尔斯、默德萨克、赫韦德斯/拉姆、赫迪拉/格策、克罗斯、厄齐尔/穆勒

  阿尔及利亚(433):姆布利/穆斯塔法、布格拉、哈利切、古兰/泰德、梅贾尼、布代布/费古利、苏达尼、马赫雷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