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为勒夫减压:即使输阿尔及利亚也留着帅位

2014年06月30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八分之一比赛前确保了自己国家队主教练的位子。德国足协表示即使球队输给阿尔及利亚,足协也不会解雇勒夫。

  德国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德国队被一致看好将击败阿尔及利亚晋级到八强。赛前公布这样的消息,德国足协意在帮助勒夫减压。在出征世界杯前,勒夫与足协已经将合同延续到了2016年,其中没有任何附加条款。

  在勒夫的率领下,这支德国队已经连续3次打入世界大赛的四强,德国足协希望本届德国队能够第四次实现这一目标。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德国足协主席尼斯巴赫表示:“足协已经表达了很明确的希望勒夫继续执教的意愿。我们不需要根据比赛的结果来决定勒夫的去留。现在德国队的打法很棒。之前我们总是更多的关注球队的战绩,但是现在我们更加看重一个教练是否能为德国队带来打法上的革命。”

  八分之一比赛对阵阿尔及利亚,德国队被外界普遍看好。对于潜在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法国或尼日利亚,外界也预测德国队能战胜对手晋级四强。(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