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若进四强将战巴西 许尔勒:巴西现在状态不行

2014年07月01日09: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刘隆、姬烨)2:1加时赛战胜阿尔及利亚队,德国队最大的功臣莫过于为球队打入第一粒球的许尔勒。这位切尔西前锋在赛后说,德国队需要尽快调整状态,否则面对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法国队将很艰难。

  30日的这场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远出乎人们的预料。人们普遍预测德国队将砍瓜切菜般取得胜利,但阿尔及利亚队的表现却十分抢眼,屡屡令德国队后防线告急。比赛在90分钟内战成0:0,不得已进入加时赛,这也是本次世界杯第三场进入加时赛的八分之一决赛。第92分钟,穆勒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许尔勒前点小禁区边缘脚后跟磕入远角,德国队1:0领先。正是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为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此后厄齐尔在第120分钟再入一球,德国队2:0领先,基本锁定胜局。一分钟后,阿尔及利亚队扳回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许尔勒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表示,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其实状态并不好,“不过我对比赛结果感到高兴,因为我们晋级了”。

  许尔勒坦承德国队背负了很大压力,“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是一支强队,都对我们有所期待,德国球迷还希望我们能夺得冠军。虽然背负了这些压力,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没有考虑这么多,只是专注于比赛本身”。

  德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法国队,后者在另外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2:0淘汰了尼日利亚队。“我们的邻居法国队也是一支强队,如果我们不及时调整状态,对他们的比赛将很困难。当然,这也是一场我们必须赢的比赛,后面我们会好好休息,好好准备这场比赛,”许尔勒说。

  许尔勒还谈到了同处一个半区的巴西队,后者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智利队,并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哥伦比亚队。如果德国队和巴西队均闯过四分之一决赛这一关,则两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巴西队是一支强队,也是本次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拥有很好的球员,但是显然他们并不在最好的状态,”许尔勒说,言外之意,半决赛如果碰巴西队,德国队有胜算。(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