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大将伤退可能就此告别世界杯 小猪被换下虚惊一场

2014年07月01日1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30日消息,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队后卫穆斯塔菲大腿肌肉出现伤势,很可能就此告别本届世界杯。勒夫表示:“他的伤情很严重,很可能将告别德国队剩下的的比赛。”

  在周二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这位桑普多利亚后卫在下半场受伤下场。队医在检查穆斯塔菲的伤势后表示他至少需要2到3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而世界杯仅仅剩下2周不到的时间。

  此外,从德国队驻地传出的消息,比赛109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的被换下场不是因为伤病的原因,而是因为抽筋而做的保护措施。

  本周六,德国队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迎战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法国队。(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