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特萨克:阿尔及利亚又不是米老鼠 重点是赢了

2014年07月01日16: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默特萨克起跳头球解围默特萨克起跳头球解围

  新浪体育讯 原以为主教练勒夫的队伍可以轻而易举地瓦解阿尔及利亚这支非洲球队的威胁,但是实际上他们却是通过加时赛,最终以2-1辛苦晋级。这也使得接下来他们与法国队的1/4决赛充满悬念。在看到阿尔及利亚如何让德国队花哨全无以后,法国队也开始幻想他们周五与德国的比赛了。

  不过德国队中后卫默特萨克却认为(90分钟内)两队打平就很有效了。“你更喜欢我们踢出漂亮的足球但是却被攻破球门吗?”他说,很显然他被德国媒体的质疑声弄得有些沮丧。

  “我不知道你们想从我这儿得到什么。你们觉得米老鼠队就能进入16强?

  “重要的是我们都在1/4决赛了。”默特萨克说。

  如果不是因为有诺伊尔精妙的表演,可能德国队会比他们预期的更早离开巴西。“阿尔及利亚做的真的很好,”安德列-许尔勒评价说。他在加时赛前半段率先打开了局面。“但是我们做的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进了1/4决赛。”

  “我的进球有一点幸运,现在我们面对法国时将打的更好。”

  而在队长拉姆看来,情况一点也不消极。他觉得如果没有额外的30分钟,德国也理当收获胜利。“如果你没有抓住你的机会,那你就需要加时,我们在下半场有一些好机会。”这位拜仁队的后卫说,“但是我们事先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所以确实也是如此。”

  虽然教练勒夫说他的队员们有几次在拿他们的对手打趣,但是他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强调了不能低估阿尔及利亚。“我们丢了太多的球,”他说,“我们发生了很多传球失误,这令他们有机会迅速反击。”

  “我们的长传很容易受到影响,所以诺伊尔不断地离开自己的位置,这不错。这是我们想要的胜利。我现在只是需要一个深呼吸。”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