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主力后卫因伤告别世界杯 八强战或失两将

2014年07月01日19: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穆斯塔菲伤退穆斯塔菲伤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德国防守队员施科德兰-穆斯塔菲因为在昨天的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拉伤了左侧大腿肌肉,将彻底告别2014年世界杯

  穆斯塔菲在周一的比赛中,顶替因为感冒缺席的胡梅尔斯首发上场。但是在70分钟的时候,因为受伤被萨米-赫迪拉替换下场。

  在周一傍晚的检查结果出炉后,这位桑普多利亚中场防守确定将退出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他将不再参加世界杯余下来的赛事,”主教练勒夫说。而勒夫现在必须祈祷感冒的马茨-胡梅尔斯能够赶在周五对阵法国前恢复身体,及时归队。

  同时施魏因施泰格因为痉挛的原因不得不比原计划提前退出比赛,看上去他也没有机会出现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这并不是坏事。”勒夫说。在比赛中他已经开始轮流使用这位拜仁中场和萨米-赫迪拉了。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