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球迷帖蜗牛照片讽防线 调侃称这就是四后卫

2014年07月02日03:0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结束后,德国队后防线成了笑柄。赛后德国球迷直接贴出了四只蜗牛的照片,讽刺德国队速度缓慢的后卫。

    德国队缓慢的防线受到质疑,有网友贴出一张四只蜗牛的图片,并调侃道:“这就是德国队的四个后卫。”与阿尔及利亚的淘汰赛前,由于胡梅尔斯伤还未痊愈,勒夫就让默特萨克和博阿滕搭档中后卫,赫韦德斯和穆斯塔菲分居左右,这四个人平时在俱乐部踢的都是中后卫位置。他们速度偏慢,比赛中频频被阿尔及利亚球员的速度冲击。

  德国人想在与法国队的八进四较量中取胜,依靠这样的防线非常不靠谱,本泽马、格列兹曼等人的速度奇快,勒夫必须在剩下几天时间里做出有效的改变才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