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后卫拉伤大腿告别世界杯 比埃尔霍夫表示惋惜

2014年07月02日03:4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来自意甲桑普多利亚的90后德国后卫穆斯塔菲在淘汰赛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不慎拉伤大腿肌肉,提前结束世界杯之旅。

  世界杯前的一场友谊赛折损了德国中场新星罗伊斯,穆斯塔菲最后时刻替补入选德国队23人大名单。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穆斯塔菲获得首场登场的机会出任右后卫。但在下半场一次解围中,他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赛后初步诊断,他需要休息两周时间。

  德国主帅勒夫说:“接下来的比赛他无法参加了。”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表示惋惜,“穆斯塔菲踢得很不错,但我认为他已经无法再参加剩余的比赛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