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跪地式任意球是意外吗 穆勒:其实之前练过的

2014年07月02日07: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塞古鲁港7月1日体育专电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德国对阵阿尔及利亚的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穆勒在任意球战术中突然跪地,堪称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最搞笑的瞬间。穆勒表示,这一幕其实是演练过的,不过出了点故障。

  德国队第88分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裁判响哨后,施魏因施泰格第一个虚跑,随后是穆勒,但他踉跄倒地,随即起身绕过皮球穿过对方人墙。最终主罚的克罗斯想要将球挑传给禁区内的穆勒,但球击中人墙,战术失败。

  穆勒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笑着说,不排除此后继续尝试的可能,“这个战术几乎就成功了。”

  克罗斯说这个战术任意球在训练中成功过,“但是如果没成功,就显得特别糟糕。”(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