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塔萨雷主席期盼勒夫执掌帅印 或抢莫耶斯饭碗

2014年07月03日00: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援引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主席乌纳尔-阿伊沙近日在接受当地采访时对球队新帅的人选做出了表态,他表示现任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微博]和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适合执教加拉塔萨雷。但希斯菲尔德已经确定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退休,显然,勒夫已经成为加拉塔萨雷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前不久,前曼城[微博][微博]主帅曼奇尼从加拉塔萨雷离职,交出了主教练的帅印。而他下课的原因,很可能是未能率队夺得2013-2014赛季土超联赛冠军。谁将带领这支土超豪门、从费内巴切手中重夺土超联赛冠军呢?近日,前曼联[微博][微博]主帅莫耶斯抵达伊斯坦布尔,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了谈判,但加拉塔萨雷看上去更希望勒夫或者克林斯曼来接替曼奇尼的教鞭。在谈到主教练的人选问题时,乌纳尔-阿伊沙表达了自己对于德国教练的推崇,他坦言:“我们希望能够得到一名顶级教练,让他带领我们继续发扬德国传统。”在这支土超豪门的历史上,曾有过多位德国籍教练,这就是德国传统的由来。而对于具体的主教练人选,乌纳尔-阿伊沙给出的答案是现任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我认为希斯菲尔德和勒夫都是非常适合我们的人选。”然而,希斯菲尔德已经确定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退休,而勒夫目前带领德国队征战巴西世界杯,正备战与法国队的1/4决赛。言外之意,勒夫已经成为加拉塔萨雷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勒夫对于土超联赛并不陌生,他曾经在土耳其的另一家豪门费内巴切执教过。勒夫和德国足协的工作合同要等到2016年才会到期,如果在本届世界杯上率领德国队取得佳绩,德国足协可能会延长与勒夫的工作合同,这可能会成为影响他加盟加拉塔萨雷的一个因素。毕竟跟像莫耶斯等赋闲在家的知名教练相比,有合同在身的勒夫首先要与德国足协解约才能成为其它球队的主教练。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排除勒夫抢了莫耶斯饭碗的可能,毕竟在主教练人选的问题上,加拉塔萨雷的主席乌纳尔-阿伊沙更欣赏像勒夫这样的德国知名教练。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