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出击就不能犹豫 只有超100%发挥才能赢法国

2014年07月03日11:50  足球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艾文报道  在德国队营地CampoBahia的早晨,经常能看到诺伊尔一个人走到海边,他会铺好垫子,坐在上面看着海浪,然后给家人、朋友和女友凯瑟琳打电话。在这里,他可以从亲人和朋友处获得支持和力量,正是这些力量让他成为球场上那个不可逾越的世界最佳门将。与阿尔及利亚一战,诺伊尔果断、迅速的出击展现出了一种更大胆的守门风格,德国媒体称他踢的是“融合了门将、自由人作用的新位置”。

  诺伊尔如同自由人一样成为德国队的第五名后卫,他的覆盖范围可以一直延伸到中场,德国的守门员科普克开玩笑说:“我没有见过比他更优秀的自由人,也许除了贝肯鲍尔。”贝肯鲍尔对诺伊尔也同样赞不绝口,他说:“我不会说他是更出色的自由人,但他肯定是更好的终结者。是的,有时候他能像场上球员一样解决困难。他愿意冒风险,不过对法国的时候,我希望他能更多地留在球门里,胡梅尔斯回来后,防线也会变得稳固一些。”

  诺伊尔没有觉得自己冒险:“我在这样的情况下经常要冒着头部或者脖子被踢中的危险。但如果我害怕,那我就会留在球门线上了。在出击的时候,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一定拿到球,不过我不能犹豫,在作出决定之后一定要百分百地去做。”

  诺伊尔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不过如果到了需要他出击的时候,就意味着德国队的防线出现了漏洞,而对方获得了射门的好机会,这也不是诺伊尔愿意看到的情况。他在周三的训练后表示:“法国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好,是我们最强的对手。我们需要超过100%的发挥,才能击败法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