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稳定德国值得信赖 90分钟内会完成战斗

2014年07月04日1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微博]预测 法国队VS德国队

  开赛时间:2014-07-04 23:59

  两支欧洲豪强的狭路相逢。法国队的晋级之路相当顺利,纵观法国队前四场比赛,总体表现相当出色,但也要看到法国队还未曾遇到真正的强者。德国队的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首战4-0大胜葡萄牙后,德国队再没有展示出人们理想中的优势。对阿尔及利亚的十六强赛,德国遭遇到对手顽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常规时间双方战平,加时赛德国队趁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闪电破门,这才得以把握胜局。从德国队前四场的表现来看,虽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但稳定的球风依然值得信赖。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讲都是前四场比赛中的对手所无法比拟的。法国队状态相当不错,但遇到在历届大赛中表现极为稳定的德国队,法国队不会有任何优势。而德国队的整体状态还未达到最佳,本场遭遇劲敌必定集中百分百精力。预料德国队不会处于下风,只要可以把握住机会,充分利用多个攻击点的相互配合,应该可以在90分钟内完成晋级。我预测的比分是2:1。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