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强空军!德国这一无解绝技完爆巴西阿根廷

2014年07月05日00: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梅尔斯本届杯赛已经两次头球破门胡梅尔斯本届杯赛已经两次头球破门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与法国的焦点之战在马拉卡纳如期上演,而率先在这场矛盾较量中取得领先的是勒夫率领的日耳曼战车,立功者是后防大将胡梅尔斯,进球的方式则是德国人赖以成名的头球。在局面焦灼的情况下,德国人似乎总能够依靠头球的方式取得破门,毫不夸张的说,德国人堪称是当今足坛的第一“空军”。[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让我们首先来回顾下这个进球,德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克罗斯主罚将皮球送入禁区,禁区内插上抢点的胡梅尔斯力压瓦拉内甩头攻门将皮球送进了法国队的球门,德国人1-0取得领先,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占得先机。这已经是胡梅尔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个头球破门了,他也是迄今为止巴西世界杯上唯一一名打进两个进球的后卫球员。

  以一记头球的方式完成破门,德国人再次证明了自己世界第一“空军”的战斗力,据opta统计,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算起,德国队已经依靠头球的方式打进了整整15个进球,在这期间单就头球破门的数量来说,最接近德国的是意大利,但也只有区区8个进球,可以说,德国人是最擅长头球破门的球队。而从02年至今,德国“空军”的队长无疑是克洛泽,他累计完成了7个头球,而本届世界杯上胡梅尔斯担起了德国空军的重担,两个进球全部都是头球破门。

  即便是算起世界杯上头球破门的总数量,德国人同样以43个头球破门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巴西仅仅打进了25个头球进球,随后的意大利(24)、阿根廷(19)以及英格兰(17)也远不能与德国人相比,在足球场上,世界最强“空军”的名号,德国人当之无愧。

  相关:

  克洛泽首发+赢球停不下来 请叫他世界杯纪录之神

  疯狂!德国创造世界杯一神奇纪录!超级争四狂魔

  世界杯第一!德国有秘密大杀器 干巴西就靠这招了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