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德国有秘密大杀器 要夺冠就靠这招了?

2014年07月05日02: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人擅用定位球破门德国人擅用定位球破门

  新浪体育讯 一场1-0的小胜,德国队击败法国挺进世界杯四强,这已经是他们连续四届至少杀进世界杯的四强了。而帮助德国人打开胜利之门的是胡梅尔斯利用任意球机会打进的头球。整体来说,在这样一场相对乏味的比赛中,拉锯战的局面下,定位球是破荒的最有力的武器,显然德国人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在本场比赛利用定位球机会完成破门后,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已经累计利用定位球机会打进了5个进球,首场比赛面对葡萄牙,穆勒利用点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而随后胡梅尔斯的头球破门则是来自克洛斯的角球助攻。次战面对加纳,克洛泽的破门同样是来自克洛斯的角球。小组赛收官战面对美国,穆勒的破门,进攻的源头则是厄齐尔的角球。加上此役胡梅尔斯利用角球机会绝杀法国的进球,德国人在本届杯赛上已经累计利用定位球机会打进了5个进球,就利用定位球破门的效率来说,勒夫的球队无可匹敌。[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纵观整个世界杯的历史,德国人总计打进了155个进球,其中利用定位球破门的进球达到了42个,占总进球比例的27.1%,德国人对于定位球的利用率可见一斑。定位球也是德国人在强强对话中的秘密武器,此番面对法国人,勒夫的球队还是靠定位球打开了局面,接下来面对潜在的巴西、阿根廷或者荷兰等对手,这很有可能也将是决定德国人能否夺冠的关键进攻手段。

  相关:

  这就是德意志!7人流感打不倒 乔丹1997神迹重现(图)

  宅男女神现身德法赛场!周韦彤力挺德国 白玉腿(图)

  美到惊!世界杯看台第一美女 俏脸美胸挺德国(图)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