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首发+赢球停不下来 请叫他世界杯纪录之神

2014年07月05日02: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泽老而弥坚克洛泽老而弥坚

  新浪体育讯 面对法国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德国主帅选择将克洛泽安排进了首发阵容之中,这也是克洛泽本届世界杯上的首次首发出战。对于这名36岁的老将来说,他的每次出场都是对世界杯一众纪录地又一次有力地冲击。[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虽然没能在本场比赛中完成进球,但德国队胜利的结果,还是意味着德国队将注定在本届杯赛中打满7场比赛,无论他们能否进军决赛,这对于志在打破不少记录的克洛泽来说是一件大好事。随德国队进军四强的他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四次打入四强的球员。在小组赛中面对加纳打进一球之后,克洛泽已经以36岁零12天的年龄成为了德国历史上在世界杯当中进球最为年长的球员,同时也成为了继贝利与席勒以后第三位连续在4届世界杯当中进球的球员。在后面的比赛中,已经追平了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进球记录15球的克洛泽也很有希望创造世界杯历史上新的神话。

  而本场首发也让他完成了自己的第22场世界杯正赛出场,这一数字令人瞠目结舌。在世界杯的历史长河中,只有参加过5届世界杯的马特乌斯(25场)和意大利传奇后卫马尔蒂尼(23场)的成绩比克洛泽更优。不过可惜的是,即便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剩余的两场比赛中都能出场,但克洛泽仍然没有办法超越马特乌斯的纪录。几乎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克洛泽肯定注定无法打破这一纪录了,对于36岁的他来说,这无疑将会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在这22场出场中,克洛泽一共跟随德国队取得了15次胜利,德国前辈马特乌斯、奥弗拉特和完成15粒世界杯进球的罗纳尔多与克洛泽共同分享了这一数据。不过,在克洛泽面前,还有一座超级神尊需要仰望,巴西传奇右后卫卡福曾经随队拿到过16场世界杯胜利,这其中更是收获了两次冠军、一次亚军。如果德国队本次能够夺冠,那么克洛泽就将有望打破卡福保持的这一纪录。

  而本场第68分钟被许尔勒换下的一幕,则让克洛泽刷新了属于自己的一项世界杯纪录。这是他在世界杯正赛中第14次被更换下场,这样的数据无人能及。排在第二位的是德国传奇哈斯勒、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和本届世界杯上的荷兰队长范佩西,但他们均是9次被换下场。

  相关:

  世界杯第一!德国有秘密大杀器 干巴西就靠这招了

  世界最强空军!德国这一无解绝技完爆巴西阿根廷

  这就是德意志!7人流感打不倒 乔丹1997神迹重现(图)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