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变阵找到日耳曼鼎天神塔 世界杯第一带刀后卫来啦

2014年07月05日02: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复出的胡梅尔斯凭借优秀的表现当选为全场最佳复出的胡梅尔斯凭借优秀的表现当选为全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对阿尔及利亚,勒夫派出默特萨克、博阿滕、赫韦德斯和穆斯塔菲的四中卫后防饱受诟病,好在他及时对阵容做出修正,同法国的四分之一决赛,德国后防给人焕然一新之感,其中复出的胡梅尔斯更当选为全场最佳。[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勒夫之所以要对后防线做出调整,一方面是外界压力所致,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由于四中卫防线速度偏慢,这样就只能逼迫德国队退守禁区线附近,从而增加中场球员的负担,也容易让速度较快、脚法更好的法国队找到进攻的空间和突破机会。好在,胡梅尔斯的及时复出给勒夫提供了选项,德国大帅果断做出调整,拿下默特萨克,派出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搭档中卫,拉姆重回边卫与赫韦德斯镇守边路。

  这么做的好处就是德国可以将防线前提10-15米,由于速度偏慢的默特萨克被拿下,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可以在中路覆盖更大的面积,他们在中场开始压缩法国队的进攻空间,让对方不能轻易组织起进攻,逼迫着德尚的球队更多地在边路寻找机会。法国队中路渗透很难打穿德国防线,转攻边路后有12次传中却没有特别像样的抢点,第一点大都被德国防线化于无形。

  德国防线巨变始于胡梅尔斯的及时复出。本场,他还为德国队打进唯一一球。第12分钟,克罗斯左路开出任意球,他在皇马中卫瓦拉内的防守下头球顶入死角。这是胡梅尔斯本届世界上的第二个进球,他也并肩1974年的布赖特纳和1990年的布雷默成为德国队可以在一届世界上打进两个进球的德国后卫。而且,本届世界杯上,还没有哪个队的后卫打进过2个进球,胡梅尔斯凭借这两个进球正式成为巴西世界杯的首席带刀护卫。

  整场比赛,胡梅尔斯两次攻门打进一球,3次封堵,7次解围,现象级的表现使得他毫无争议的当选为全场最佳。这是不是德国队后防最理想的发挥? 心存大梦想的胡梅尔斯可不这么看,“我们的梦想当然不止如此,我希望10天后我们会再次重回马拉卡纳球场。全场最佳? 不不。与博阿滕搭档与默特萨克有点不同,但是不论是谁,每个人都很有实力,最后决定比赛胜负的是球队的发挥,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一个人也没办法赢下比赛。”

  相关:

  克洛泽首发+赢球停不下来 请叫他世界杯纪录之神

  疯狂!德国创造世界杯一神奇纪录!超级争四狂魔

  世界杯第一!德国有秘密大杀器 干巴西就靠这招了

  (何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