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德国这状态打巴西危险 傅博:法国缺一种气质

2014年07月05日02: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0点,2014世界杯1/4决赛第1场比赛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展开角逐,德国1-0小胜法国。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前国足代理主帅傅博对此战进行了点评,张路直言德国队队员就像水洗了一样,状态特别差,半决赛不管打巴西还是哥伦比亚都挺危险。傅博则认为比分正常,法国队缺少气质。

  赛前张路谈道:“我对格里兹曼首发有点疑问,应该先上吉鲁和本泽马上去先乱砍一顿,先上格里兹曼效果会差一点,担心法国队没有后手了。法国队必须要在两个边路投入更多的人员。”上半场德国队通过一次定位球机会由胡梅尔斯打破僵局,傅博做出点评认为德国还会扩大比分:“德国队基本控制了局面,打出了想要的球,虽然领先但他们还有机会。中场控制的非常好,动态过程中阵型变成4141,拉姆上的比较少,忌惮格里兹曼。克洛泽最大的作用是回撤以后,穆勒靠进来,两个中锋的配合。有时候德国还会变成433,动态的阵型你法国没法防他。法国有一点紧,下半场德国队这么打的话还会扩大比分。”[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张路指导则表示:“法国队今天打的也不错,反击打的很精准,他的战术很有效,就是冲拉姆身后。法国队今天的进攻机会比德国还多,德国的后卫有点木讷,不是太稳,团队进攻还不是太多。克洛泽通过他的拉扯,给后面的赫迪拉、克罗斯等人传接发挥空间,他最大的头球作用还没发挥出来。”

  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德国1-0小胜法国率先闯入四强。傅博认为比分正常,“德国占据场上优势,但是场面有点沉寂,潮湿的气候限制了双方的发挥,第二个淘汰赛都比较谨慎,德国队放的更开一些。我个人来讲,比分是正常的。”张路则直言德国球员都像水洗过一样:“比赛精彩度不够,德国队队员普遍有点疲,就像水洗的一样,没有全力的奔跑。反而法国队打的出乎我的意料,打的非常坚决,他们多次突破制造不小的威胁,也是临门一脚不好,法国队可圈可点,德国队进球也不过就是定位球。”

  张路还表示:“德国队状态特别差,如果这种状态打巴西或哥伦比亚,真是挺危险。法国队未来是很有希望的。”傅博总结:“法国队缺少一种气质,德国队非常自信,法国就像是赶着打,打到哪是哪,想法是有的,但本泽马孤掌难鸣。”

  相关:

  克洛泽首发+赢球停不下来 请叫他世界杯纪录之神

  疯狂!德国创造世界杯一神奇纪录!超级争四狂魔

  世界杯第一!德国有秘密大杀器 干巴西就靠这招了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