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勒夫变阵为伯尔尼奇迹献礼 狐媚是德国的宝贝

2014年07月05日02: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媒体认为勒夫的变阵是德国队取胜的关键德国媒体认为勒夫的变阵是德国队取胜的关键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1-0力克法国队,连续四次挺进世界杯四强。赛后,德国媒体欢呼勒夫的变阵带来胜利,并赞扬了复出的中卫“狐媚”胡梅尔斯的表现。

  《图片报》在赛后写道:“胡梅尔斯,谢谢你,你是我们的宝贝!世界杯冠军我们来啦!在1-0取胜法国之后,德国离世界冠军只有两场之遥。这场半决赛的胜利也是勒夫的胜利,这说明了勒夫并不是一个顽固派,在与阿尔及利亚的糟糕表现后,勒夫进行了变阵,很幸运我们拥有胡梅尔斯。”

  《踢球者》在赛后评论道:“德国队连续四次进入四强,继续保持了在1990年后再次问鼎世界冠军的机会,在上场比赛中缺阵的胡梅尔斯取得致胜球。”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在1954年伯尔尼奇迹整整60年后德国队历史上第13次进入世界杯四强,朝着第四个冠军梦想迈出了重要一步。头球怪兽胡梅尔斯取得了他在世界杯上的第二个进球。在经过了激烈的讨论之后,勒夫决定将拉姆重新安排在右后卫位置上,为德国队进入四强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写道:“克罗斯任意球,胡梅尔斯头球破门。之后就是担心和防守,不过最终德国队依靠这个定位球进球进入世界杯四强。在这场比赛中,主教练勒夫打造了一个强大的中路防线,也通过他的变阵证明了他在战术上并非一成不变。”

  《明镜周刊》对于比赛这样写道:“胡梅尔斯的进球帮助德国队取胜,尽管法国队在下半场很努力,但是诺伊尔的强大表现力保了德国队的胜利。在勒夫变阵之后,德国队在场上表现得比与阿尔及利亚比赛时更为稳健。”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德国队在经过了90分钟的苦战之后进入了世界杯四强。勒夫令人意外的在首发阵容中进行了三个改变,他在取胜阿尔及利亚的情况下,他或许不需要进行这么多的改变,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在变阵之后德国队在场上组织得更好。能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对于后面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慕尼黑日报》在赛后对于比赛评论道:“胡梅尔斯关键进球帮助德国进入四强。新的首发阵容和德国固有的自信帮助德国在伯尔尼奇迹整整60年后进入了世界杯半决赛。变阵之后德国队在一场并不精彩的比赛中1-0取胜法国。”

  相关:

  克洛泽首发+赢球停不下来 请叫他世界杯纪录之神

  疯狂!德国创造世界杯一神奇纪录!超级争四狂魔

  世界杯第一!德国有秘密大杀器 干巴西就靠这招了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