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德意志!7人流感打不倒 乔丹1997神迹重现(图)

2014年07月05日03: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克服流感拿下法国德国克服流感拿下法国
乔丹的“流感之战”乔丹的“流感之战”

  新浪体育讯 60年前的今天,德国在1954年世界杯决赛击败匈牙利,创造了举世闻名的“伯尔尼奇迹”;60年后的今天,德国兵不血刃地击败法国,连续第4次闯进世界杯半决赛,这一次,他们不需要任何奇迹的降临。[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虽然从场面上来看“兵不血刃”,但德国队的赛前备战却经历了一番“腥风血雨”。距离世界杯1/4决赛不到24小时之际,德国队内7名球员突然罹患流感,让勒夫极为忧心:“我们1/3的球员都在抱怨嗓子巨疼,还伴有其他流感症状。他们要么是被传染了,要么就是因不同场馆之间温差过大而着凉了……”

  这并非是德国在本届世界杯首遭流感侵袭,上月德国对阵阿尔及利亚,此役攻入唯一进球的胡尔梅斯就在赛前中招并缺席了整场比赛,但此番包括托马斯-穆勒在内的7几名大将同时患上流感实属罕见。好在流感并非影响德国的胜局,虽然球队在传控和射门机会的把握上均不及预期。

  “天王山之战”之前却突遭流感,这不由得让人想起1997年NBA总决赛第五场的乔丹,彼时乔丹因流感而身体状况极其糟糕,但他仍然一人砍下38分,为芝加哥公牛取胜立下汗马功劳,并为球队最终拿下总冠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令人巧合的是,本场与法国的比赛也正好是德国在世界杯的第5场比赛,同样是在身患流感时凭借无与伦比的精神力拿下关键一战,德国和乔丹能否走上同样的轨迹?

  相关:

  克洛泽首发+赢球停不下来 请叫他世界杯纪录之神

  疯狂!德国创造世界杯一神奇纪录!超级争四狂魔

  世界杯第一!德国有秘密大杀器 干巴西就靠这招了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