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解释德国为何三处变阵 诺伊尔:干掉法国真爽!

2014年07月05日03: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1-0战胜法国队,连续四次挺进世界杯四强。赛后,德国队上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场比赛十分刺激,两支球队实力很接近,球员们在比赛中拼了很多,他们比赛后在更衣室并没有大型庆祝,而是相对比较安静,大家都很累,这也可以理解。” 勒夫也对球队提出了表扬:“在与阿尔及利亚比赛前大家情绪都很高,今天的情绪比当时更进一步。球队在备战和比赛中都集中精力。球队的整体表现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很好。”

  在本场比赛中,勒夫顺应民意对三个位置进行了调整,对此,勒夫说道:“对于变阵球员们并不感到意外,他们知道我可能会有别的安排,如果我感觉有变化的必要,我就会进行变化。”对于下场比赛是否会继续这一阵容的问题,勒夫说道:“克洛泽在前场很好的吸引了对手,而且在防守中也很尽力,法国后卫对于克洛泽这样的球员心存敬意,下场比赛是否首发看体力恢复情况决定。我会按球员的身体状态决定下场比赛的阵容,施魏因斯泰格已经连续踢了四场了,今天也拼尽了全力,我们在比赛中绝对需要有体力充沛的球员。

  在比赛中,德国队也留给了法国一些机会,对此,勒夫说道:“对于有本泽马这样球星的强队,我们不可能一直掌控比赛,对手肯定会获得机会,不过我们在比赛中阵型很紧凑,我们很好地解决了长传球的问题,不过我们在进攻中丢球给法国留下了不少机会。”

  对于胡默尔斯进球有犯规的嫌疑,勒夫表示了不同的看法:“胡默尔斯的进球很干净,没有犯规,是很正常的拼抢。”

  拉姆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真的很困难,天气很热,不过我们在场上是一整支球队。比赛到最后都十分紧张,因为我们有不少反击的机会,但是可惜浪费了。这场比赛是一场战术的较量,四分之一决赛不能期待轻松的对手。”在今天比赛中,拉姆重新回到右后卫位置上,对此,拉姆表示 :“我们会根据每场比赛的对手来制定依靠战术,今天勒夫希望依靠我和穆勒在右路创造机会,我们战术贯彻得很好,在取得进球后我们能够等待机会。”

  本场最佳球员胡默尔斯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天气很热,体力消耗得很快。现在我们的下一个梦想实现了,但是我们的梦想还没有结束,我希望在十天后再次回到这个球场。”7月14日,世界杯的决赛将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对于中后卫组合的变化,胡默尔斯表示:“与博阿滕搭档与默特萨克有点不同,但是不论是谁,每个人都很有实力,最后决定比赛胜负的是球队的发挥,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一个人也没办法赢下比赛。”

  诺伊尔在赛后说道:“能够在这个球场干掉法国,感觉真爽!我们球队表现得不错,理应进入半决赛。对阵阿尔及利亚,不管怎么踢,都很难受到好评,但是今天对阵法国,我们的表现不错。”

  博阿滕在赛后谈到:“在比赛中我们拼尽了全力,法国队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们都拼了。诺伊尔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们在赛前很好的分析了对手,知道对手的特点,尽管还有一些地方可以改进,但是赢下比赛是最重要的。”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在赛后也十分高兴:“一直保持紧张的情绪,现在能够赢下比赛,我感到很高兴。”对于勒夫的变阵,尼尔斯巴赫说道:“面对这样的压力,勒夫也一直能够保持在备战中的轻松情绪,我们通过进入半决赛也登上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赛前感觉都很好,比赛的过程也很好。这场比赛会给球队带来安全感和自信心。”

  相关:

  克洛泽首发+赢球停不下来 请叫他世界杯纪录之神

  疯狂!德国创造世界杯一神奇纪录!超级争四狂魔

  世界杯第一!德国有秘密大杀器 干巴西就靠这招了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