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胡梅尔斯五件事:防守稳还能进球 未来去曼联?

2014年07月05日03: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7月4日体育专电 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马·胡梅尔斯的进球帮助德国队1:0击败法国,晋级巴西世界杯四强。

  胡梅尔斯堪称此役英雄,以下五件事你不得不知。

  ——2010年5月,胡梅尔斯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目前已为德国队打入4球。胡梅尔斯在巴西世界杯共打入2粒进球,分别是小组赛4:0大胜葡萄牙时的第二粒进球;以及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法国的进球,这两粒入球都是头球。

  ——身高1.92米的胡梅尔斯司职中后卫,6岁时入选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青训营,但却在2009年在多特蒙德[微博]声名鹊起。2013年随多特蒙德获得欧冠联赛亚军。

  ——胡梅尔斯与后防搭档苏博蒂奇共同把守的多特蒙德后防线在2010-2011赛季仅让对手攻入22球,并在该赛季捧起德甲[微博]冠军奖杯。在“大黄蜂”效力的4个赛季,胡梅尔斯共打入25球。

  ——胡梅尔斯出生于足球世家。他的父亲赫尔曼·胡梅尔斯是一名职业球员,也是拜仁的青年协调员。他的弟弟乔纳斯·胡梅尔斯在德国丙级联赛效力。他的母亲乌拉·霍尔特霍夫是一名体育记者,胡梅尔斯小时候常常随着母亲去报道现场。

  ——胡梅尔斯现在堪称欧洲顶级中后卫之一。据英国媒体报道,他是曼联[微博][微博]新帅范加尔最想要的后卫之一,曼联已为他出价2000万英镑(约3400万美元)。西甲豪门巴萨[微博]也已与胡梅尔斯进行接触。据报道,胡梅尔斯想继续留在德国,但他也表示愿在“某一天”为曼联效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