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门将单手扑出本泽马劲射 诺伊尔:那是个自然反应

2014年07月05日03: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在今晨进行的巴西世界杯1/4德国队对法国队比赛中,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在补时阶段单手扑出了本泽马的一脚劲射,最终德国队凭借胡梅尔斯的进球以1-0小胜法国队。赛后诺伊尔表示,自己扑出的这个球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仅仅是一个自然反应。”诺伊尔表示,“我们的后卫防守很严密,我只要把近角封死就行了,如果那样的球都进了,那肯定是门将的失误。”

  在这场比赛中,诺伊尔还扑出了几个关键球。第34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右侧传中,瓦尔布埃纳远点胸部停球后10码处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扑出。第44分钟,博格巴传球,本泽马左路禁区边缘内劲射被诺伊尔得到。第60分钟,瓦尔布埃纳开出角球被解围,卡巴耶右路传中,瓦拉内12码处头球攻门被诺伊尔在右上角摘下。第76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又被诺伊尔扑出。

  “感觉非常棒,”诺伊尔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团队,但是我们也不是总是很成功,像对阿尔及利亚那场比赛,我们今天踢得很好,我们知道怎么去做得更好。”在16强战中,德国队虽然以2-1赢阿尔及利亚,但也遭受到很多批评。

  “我们已经进入下一轮比赛,我们要着眼于下一个对手。”诺伊尔说。德国队是本届世界杯首个进入半决赛的球队,他们将面对巴西或者哥伦比亚。巴西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也将于今天举行。(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