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德国最勇敢女球迷 她在法国街头以一敌万(图)

2014年07月05日05: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法国巴黎市政厅广场前,最勇敢的德国女球迷法国巴黎市政厅广场前,最勇敢的德国女球迷

  新浪体育讯 德国对法国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德国和法国国内球迷更是相机而动,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巴黎市政厅广场前聚集了数千球迷观战,其中深入巴黎的一名德国女球迷的胆识和举动着实令人感到震惊。[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双方比赛时,在巴黎市政厅广场前有密密麻麻近万人驻足观看大屏幕直播,他们大都身着法国队球衣,挥舞着蓝白红三色旗,这时一名德国女球迷在人丛之中突然跳起,举起手中的德国政府旗,一种虽万千人吾往矣的气势也这样被记录在摄影师的镜头之中。

  比赛最终结果,德国1比0小胜法国连续四届杀入世界杯四强。只不过,这名在“敌占区”的德国女球迷恐怕要上演虎口脱险的一幕了。

  相关:

  法国惜败再遭弃将女友炮轰:你们需要世界级球星!(图)

  法国离冠军只差一个齐达内!最强的那个人正在泡妞

  德国队变娘?法国更娘!搏命时刻若穆里尼奥在…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