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目标击败巴西重返马拉卡纳 16球?为什么不呢

2014年07月05日1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克洛泽战袍克洛泽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德国队在世界杯1/4决赛中1比0力克法国队率先晋级四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巴西队。前锋克洛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队要击败巴西重回马拉卡纳。

  德国1比0战胜法国的比赛是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本次世界杯的决赛也将在这里举行。德国队想要重返这里比赛就必须在半决赛中击败巴西队

  克洛泽说:“我在2000年的时候来过这里,看到过老的马拉卡纳球场。现在这座新球场是传奇的延续,我们希望能回到这里参加决赛。”

  “秘密?不,德国队没有秘密。我们只是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在球场上永远不知疲倦。”这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前锋说。

  克洛泽目前已经在世界杯上打进15球,追平了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对于这一点克洛泽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半决赛进入决赛,当然,如果我能获得进球机会我当然乐意把它转化为进球。”(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