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德国将加时胜巴西 有华丽足球了该要成绩

2014年07月06日08: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特乌斯认为德国将击败巴西马特乌斯认为德国将击败巴西

  新浪体育讯 在1-0战胜法国之后,德国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四次挺进四强的球队,在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来东道主巴西队。

  对于这场比赛,曾经在1990年为德国举起上个世界冠军奖杯的马特乌斯说道:“这将是一场旗鼓相当的对决。不过我认为最终的结果将是德国队险胜巴西,我们将在加时赛中拿下对手。”同为1990年世界冠军成员的奥根塔勒也支持马特乌斯的看法:“我认为德国将进入最终的决赛,因为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像德国队这样拿出稳定的表现。此外,替补球员对于教练的战术表示绝对的认同,目前的德国队是一支真正的团队。不过我希望勒夫能够继续把拉姆安排在右后卫的位置上。”

  奥根塔勒认为德国取胜法国并不值得大加庆祝:“要知道现在的法国队已经不是以前那只拥有齐达内的法国队了,因此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比赛德国队都很好的掌控了比赛,只是在下半场有一两次的疏忽而已。目前这支德国队中中场缺少速度,尽管现在的球员能够通过控球在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认为在很多时候也需要一个像马特乌斯这样的能够经常尝试一对一的球员。”

  对于对手巴西队,马特乌斯说道:“尽管巴西球迷热情很高,不过目前巴西队到目前为止只在与哥伦比亚上半场的比赛中拿出了好的表现,在其它的比赛中表现都不好,我们根本没有必要惧怕这支巴西队。”对于内马尔伤退的消息,马特乌斯表示:“这对于世界杯来说是一个坏消息,但是对于德国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员。”

  在本届世界杯上,勒夫对于德国的战术打法也进行了一些调整,马特乌斯表示:“我们能够踢出华丽漂亮的足球,这一点我们在过去几年已经证明了。但是勒夫在本届世界杯上想要的是好的成绩,因此他对于球队的战术进行了调整,到目前为止,德国队的成绩是支持勒夫的最好论据。”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