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与马特乌斯舌战德巴对决 卡纳瓦罗打圆场

2014年07月06日08: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昨晚,三位巨星罗纳尔多、卡纳瓦罗和马特乌斯汇聚里约马拉卡纳球场,聊起了本届世界杯的比赛,和即将开始的德国与巴西的半决赛。

  由于巴西和德国即将进行半决赛的比赛,所以罗纳尔多和马特乌斯成为了昨天的主角。作为东道主的罗纳尔多说,尽管巴西队失去了内马尔,外界普遍认为球队的整体实力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他强调,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罗纳尔多还特别提到了1962年世界杯的贝利,1962年世界比赛上,巴西队的绝对核心贝利也曾经受伤下场,不过巴西最终还是去的了胜利,内马尔是球队的领袖级球员,但是我们还有其他优秀球员能够顶替他的位置。我觉得巴西队的发挥越来越好,我们不可能完全依靠内马尔一个人。

  对于内马尔的受伤和席尔瓦的停赛,德国队占了便宜的说法,马特乌斯并不认同,他说“德国队如果想获得世界冠军,就必须不断取得胜利,无论比赛的过程如何,最重要的是比赛的结果。有我觉得顶替席尔瓦的是丹特,至于内马尔,也会有很好的球员来代替他的位置。足球是11个人的整体运动,对于巴西如此,对于德国同样是这样。”

  作为第三方的视角,卡纳瓦罗说得更加实在,他说“我觉得罗本、内马尔、罗德里格斯都是非常棒球的球员,我无法说谁是最好的。但我要说得是,最好的球员就是可以率领他的球队夺取冠军的球员。”

  另外,关于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数,很可能被克洛泽超越的问题,罗纳尔多显得相当淡定,他说“我觉得个人获得什么样的荣誉无所谓,关键是他所在的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次数,我们获得了5个世界冠军,德国这一点并不如我们。”

  在半决赛之前,两位大咖已经有了点较劲的意思,他们当然都希望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那么这样的预测只好交给中立的卡纳瓦罗了。对于这样的难题,卡纳瓦罗觉得德国队稍占优势。以上是体育广播记者李嵬发自巴西马拉卡纳的报道。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