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连进四强收双重大奖:10万欧奖金+太太团留宿

2014年07月06日14: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图片报》截屏《图片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5日消息,在创纪录地连续第四次杀入世界杯四强后,德国队的小伙子们收到了双重大奖!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队在1/4决赛1-0小胜法国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连续四次进入世界杯四强的队伍。为表彰德国队取得的漂亮成绩,德国足协特意拨出10万欧元做为奖金奖励给德国队。除此之外,主教练勒夫也发出大奖,允许队员们的妻子、女友们来营地留宿一夜!

  据报道,在周五白天的训练过后,勒夫批准德国队的太太团晚上可以在德国营地留宿一夜直至周六上午。这是德国队在本次世界杯期间首次改变训练节奏。对此,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说:“我们早一天结束1/4决赛,所以多出一天时间来恢复。”

  按照赛程,德国队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3时,在贝洛奥里藏特与东道主巴西队进行本届世界杯的首场半决赛。(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