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巴西主场压力更大 对冠军从未如此渴望

2014年07月06日19: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队轻松备战半决赛德国队轻松备战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德国队将在两天后的世界杯半决赛上迎战东道主巴西队,阵中大将波多尔斯基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作为东道主压力更大。[顶德国!1-0投100得580][快来!0元体验世界杯]

  波多尔斯基说:“巴西队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因为他们是主场作战。在这座球场中我们将与7、8万巴西球迷作战?我觉得这没什么,就像任何一次客场比赛一样,比如阿森纳[微博]做客热刺[微博]的主场时,我们也要面对将近5万名主队球迷。”

  波多尔斯基本次比赛出场两次,并不是球队绝对主力,29岁的他曾参加过2006、2010年两次世界杯

  “在前两次世界杯我们都在半决赛输球,这次对我来说或许是最后一次世界杯了,我感觉我们可以打进最后的决赛。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冠军了。”波多尔斯基说,“每个人,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对决赛充满着渴望,我们需要这种专注力去赢得最后的冠军。前两次我们都非常接近,但从未像这次这样对胜利充满渴望。”

  巴西与德国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进行。(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