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场上散步遭炮轰 德名宿:勒夫该弃用他

2014年07月06日23: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比0击败法国,涉险过关。尽管勒夫在比赛中顺应民意,对阵容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但德国国内对于勒夫阵容的批评之声依然存在。其中,名宿布莱特纳便认为,勒夫应该在首发阵容中拿下厄齐尔。 [投注:德国胜赔2.40][爽!0元体验世界杯]

  在接受德国媒体《TZ》报采访时,布莱特纳表达了对厄齐尔的不满,他认为,德国队要想赢得世界杯冠军,每名球员都必须在场上付出努力,而厄齐尔则远远没有达到这一要求,“其他球员都在场上拼命奋战90分钟,而他却在场上散步,这不是一名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应该做的。”

  这位德国足球历史上有名的“带刀中卫”同时呼吁,主帅勒夫应该在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将厄齐尔撤出首发,“如果勒夫有胆量的话,他就应该对厄齐尔说,‘我不愿意只有10个人去踢比赛’,然后把他坚决踢出首发。为了球队好,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决策。”

  目前,厄齐尔在迄今为止的5场比赛中全部首发,但仅仅只在对阿尔及利亚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打进一个进球,与球迷的期望值相距甚远,而他在场上的奔跑与体能也多次遭到舆论的诟病。此前厄齐尔曾为自己的低迷表现辩解称,右中场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自己更擅长的是中路组织者的角色。

  而对于勒夫在上一场比赛中的其他几处变阵,布莱特纳则认为非常正确,尤其是拉姆回归右后卫,而博阿滕则顶替了默特萨克,“我们都看到了,球队不应该再坚持前几场的防守阵型,我们需要解决问题。很好,勒夫及时纠正了错误。”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