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核心提醒裁判“睁眼” 勿过分偏袒东道主巴西

2014年07月07日05: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贝洛奥里藏特7月6日电 对于7月8日与巴西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德国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在6日“渴望”当场执法主裁判“睁大眼睛”,不要对东道主有过多偏袒。

  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施魏因施泰格对到场的记者说,“巴西足球不仅仅有魔法般的技术,他们的抢断也是致胜法宝,我们必须小心他们的犯规。”

  据国际足联的技术统计,上一场与哥伦比亚的对决中,巴西共有31次犯规,而对手只有23次。但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在比赛时的一次凶狠拼抢,却生生撞裂了内马尔的腰椎,使其无缘接下来的赛事。

  施魏因施泰格称,“即便我们的身体都很强壮,但也受不了巴西人凶猛犯规,请当场执法的裁判不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德国队助理教练弗利克·汉斯在发布会上强调,“巴西是一支非常杰出的球队,如果有可能,我们一定会将他们的传球限制在可控范围内。”

  “内马尔的受伤是整个巴西的损失,他在前几场比赛发挥出很高的水平,但他不在,可能会激发其他巴西球员更玩命,我们必须要注意这个强大的对手。”弗利克·汉斯说。

  当被记者问及“巴西还有哪些突出的方面”时,施魏因斯泰格说,他们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和助理教练佩雷拉就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这两人分别带领巴西拿过世界杯冠军,他们的聪明才智,将让巴西全队受益匪浅。”施魏因斯泰格称。

  对于东道主来说,目前除了内马尔受伤,他们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因累计两张黄牌被停赛一场,将错过与德国队的这场半决赛争夺。

  “我们现在很伤心,因为我们缺少了主心骨,但我们必须要在这时候成熟起来,去捍卫巴西的梦想。”巴西队中后卫大卫·路易斯说。

  巴西主帅斯格拉里则向媒体表示,“尽管队中出现这么多让人心碎的事,但我就是想让队员们明白,你们只要付出努力,做正确的事,仍然可以去第六次赢得大力神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