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德国主裁判公布 小组赛曾漏判苏牙咬人(图)

2014年07月07日06: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国际足联今天正式公布了巴西与德国半决赛的当值主裁判——来自墨西哥的马科-罗德里格斯。

  罗德里格斯现年40岁,本届世界杯曾执法过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意大利vs乌拉圭两场小组赛。本届世界杯是罗德里格斯参与执法的第三届世界杯,此前两届世界杯他分别执法了两场比赛。2010年德国4-0大胜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就是由他执法。

  除了世界杯赛场,罗德里格斯还曾5次出现在中北美金杯赛上,2004年美洲杯、2009年20岁以下世界杯以及三次17岁以下世界杯上也曾出现过他的身影。除了国家队的比赛,罗德里格斯还曾三次执法中北美冠军联赛决赛,执法过最著名的比赛是2007年博卡与AC米兰[微博]的世俱杯决赛。

  尽管此前的执法履历显赫,不过罗德里格斯在本届世界杯却有过严重的漏判。在意大利与乌拉圭的小组赛中,他对于苏亚雷斯当时咬基耶利尼的动作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而国际足联在赛后为苏亚雷斯开出了罚单。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