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尔霍夫忆生涯最美妙瞬间:德国将复制96年一幕

2014年07月07日15: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1996年欧洲杯德国队半决赛击败东道主并最终夺冠1996年欧洲杯德国队半决赛击败东道主并最终夺冠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在本届世界杯半决赛中迎战东道主巴西队,日前,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专门为德国足协官网撰文, 展望与巴西队的半决赛,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能够拿下法国队进入半决赛,我们都非常高兴。因为能否进入四强已经成为了一个决定杯赛成败与否的第一个标准,因此在过去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总有很多经典的战役。例如2006年点球取胜阿根廷时莱曼的小纸条,2010年我们在开普顿4-0大胜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上,尽管对手不再是阿根廷,但是依然是一支传统强队法国。在当时的气温条件下,这场比赛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战斗,我们的球员付出了一切。又是一个定位球进球,这已经不是我们在这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了。的确在这次备战的时候我们比以往更加强调定位球战术。尽管法国队的表现也不错,但是我们表现的更好,而且在关键时刻我们也证明了,我们有着更强的实力。

  能够在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巴西队,这对于所有的德国球员而言都会是一种很特别的激励。当时我们在1996年英格兰[微博]欧洲杯上半决赛中取胜英格兰并最终拿到冠军奖杯,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瞬间。因此,周二的半决赛将会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但是可惜的是,内马尔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他的缺阵对于我们和所有球迷而言都是一个坏消息,对于他的缺阵我们感到十分遗憾。我们大家都很清楚,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尤其是在顶着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他依然证明了他的实力。大家或许会认为他的缺阵对于德国是一个优势,但是我却认为由于他的缺阵巴西队将会更加团结,球员们的积极性更好。德国队上下没有一个人认为内马尔的缺阵会让比赛更加轻松。

  我们在马拉卡纳球场的比赛让大家对这座城市和球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都希望能够再次回到这里。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球员恢复体力,我们决定这次只在比赛前提前一天前往比赛地,而不是例行的两天,这样可以帮助球员在训练营更好地恢复体力,这里才是我们的家。

  进入半决赛之后,世界杯也进入了最为关键的阶段。我们将会用尽我们一切的力量争取取得好的成绩。球迷们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会让这个夏天变成一段难忘的回忆,在接下来的一周重新书写一个夏天的童话。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