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炮轰巴西犯规动作超限度:裁判包庇东道主

2014年07月07日22: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小猪认为巴西犯规动作更大小猪认为巴西犯规动作更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德国队正在备战与东道主巴西队之间的世界杯半决赛,队中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裁判应该严惩部分巴西球员的恶意犯规。[半价买比分:德国1-1投100得500][爽!0元体验世界杯]

  绰号“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先是对巴西队头号球星内马尔的受伤表示了遗憾,随即他也认为裁判在某些程度上过于照顾东道主了,巴西球员的有些犯规同样很严重。在巴西2比1击败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东道主全场共31次犯规,远远超过了客队。

  拜仁[微博][微博]球星施魏因斯泰格说:“对于一些正常范围内的拼抢我完全支持,但有些巴西球员的犯规动作超过了限度。巴西人不仅是足球场上的魔术师,超常规的铲抢动作往往也是他们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在比赛中必须小心,同时我也希望裁判能注意一下。”

  小猪的观点得到了德国队助理教练汉斯-福里克的支持。这位助教说:“作为优秀的球队必须在动作上注意限度,巴西队作为东道主在这次比赛中有过很多超越限度的动作。内马尔的受伤绝对是巴西的损失,他在前面的比赛中发挥很好。不过我认为他的缺阵可以让球队更团结,我们非常期待与一个强劲的对手交手。”

  施魏因斯泰格说:“对于内马尔的缺阵我们同样非常难过,不过正如教练说的那样,巴西队会因为失去内马尔而变得更加团结,他们会‘尝试着为内马尔赢得金杯’。”

  对于巴西队的两位教练斯科拉里和他的助手佩雷拉,施魏因斯泰格赞不绝口:“他们都曾经率队赢得过世界杯冠军,都是非常聪明的教练。”(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