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称裁判必须注意巴西粗野动作:看到过严重犯规

2014年07月07日23: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7日体育专电 德国8日将迎来和东道主在贝洛奥里藏特的半决赛,中场队员施魏因斯泰格提醒裁判要格外注意巴西队员的“粗野动作”,从而避免漏判。[半价买比分:德国1-1投100得500][爽!0元体验世界杯]

  这场半决赛的主裁是来自墨西哥的马可·罗德里格斯,他曾执法乌拉圭与意大利的小组赛,对苏亚雷斯比赛中“咬人”行径没有当场判罚。

  “对于高强度、干净的对抗,我已经做好准备,但这届巴西的队风有所改变,我们要非常小心,裁判也要格外留意”,施魏因斯泰格看过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后表示。

  与东道主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哥伦比亚中场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比赛中受到了巴西队员的“格外照顾”。

  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巴西和哥伦比亚的比赛我看得不多,但是在我看过的部分里,确实有一些比较严重的犯规。”他认为,巴西队员都有很好的技术,并且精力充沛,但裁判必须关注他们粗野的动作(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