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备战狂练五套阵容 变阵433主攻德国一软肋?

2014年07月08日01: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积极备战巴西积极备战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7日中午11时30分,巴西队在驻地特雷索波利斯备战半决赛,斯科拉里前后一共演练了5套阵容,让本已明朗的首发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斯科拉里今天摆出的第一套阵容是:后卫马塞洛、丹特、路易斯、阿尔维斯,中场古斯塔沃、费尔南迪尼奥和保利尼奥,前锋胡克、弗雷德、奥斯卡,这套阵容是4-3-3阵型,中场三个人是三角站位,古斯塔沃殿后,费尔南迪尼奥和保利尼奥在腰位,两条边更多留给边后卫,特别是阿尔维斯助攻上的很凶,似乎是针对德国左后卫赫韦德斯的布置。[半价买比分:巴西1-1投100得500][爽!0元体验世界杯]

  不过这套阵容斯科拉里也就练了10分钟,随后他就做出了战术调整,威廉替下保利尼奥,阵型重新回到4-5-1,古斯塔沃和费尔南迪尼奥双后腰,三个攻击型前场胡克居左,奥斯卡挪到中路,威廉踢右边。

  随后斯科拉里再次挥舞令旗,麦孔替换阿尔维斯,伯纳德替掉奥斯卡,威廉改踢攻击型中前卫。威廉的位置确实比较灵活,前场左中右三个位置他都能踢,但他似乎还是在左路更有威胁。

  威廉在阵的演练并没有持续多久,斯科拉里之后再度将奥斯卡调回,这样前场从左至右是胡克、奥斯卡和伯纳德,同时斯帅用埃尔南内斯替掉了费尔南迪尼奥。最后一套阵容,斯科拉里用若替换了弗雷德,其他位置不变。

  后三套阵容,其实更多是斯科拉里在演练临场的换人变化,不过这走马观花似的的调整,让场边观战的部分记者叫苦不迭,我身后的巴西记者就长叹了一口气说道,“斯科拉里啊斯科拉里,你这到底是要干什么呢?”

  巴西队今天是无对抗的战术演练,纯粹是练进攻套路,很难看出实战效果。从人员调动来看,中前场弗雷德、胡克、奥斯卡、古斯塔沃和费尔南迪尼奥的位置应该都没有问题,到底是上保利尼奥打433,还是用威廉继续踢451,或许只有斯科拉里自己心里有数了。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