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将冲击德国两新纪录 勒夫或延续战法国首发

2014年07月08日07:5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连续四次闯入世界杯四强的德国队已经创造了一个新纪录,老将克洛泽也将向个人出场纪录和进球纪录发起冲击。德国队除了已经告别世界杯的小将穆斯塔菲,其他22名球员状态良好,阵容齐整。

  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勒夫将队长拉姆拉回了右后卫的位置,让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搭档出任后腰,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对阵巴西队,勒夫可能会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

  德国队将会面对一支缺少内马尔和席尔瓦的巴西队。勒夫认为内马尔的受伤或许会让他的巴西队友们更加团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夫说:“巴西没了内马尔,他们将会更难被击败,因为虽然内马尔是个超级球员,但不幸的是,没了他,他的队友们将会更加团结。”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坚持技术型打法,担心巴西利用犯规战术阻击德国队。

  36岁的老将克洛泽世界杯出场次数已经达到22次,在他之前的还有马尔蒂尼(23次)和马特乌斯(25次),而他的世界杯进球数已经追平罗纳尔多的15球,只要再进一球,他将创造新的纪录。

  (4-2-3-1)

  预测阵容

  门将:诺伊尔

  后卫:拉姆 博阿滕 胡梅尔斯 赫韦德斯

  后腰:赫迪拉 施魏因斯泰格

  前腰:克罗斯 格策 厄齐尔

  前锋:穆勒

  伤停:穆斯塔菲(后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