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法凶狠犯规超越底线 勒夫称巴西传统风格所剩无几

2014年07月08日17:0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与缺少两张王牌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巴西队不同,德国队只有替补后卫穆斯塔菲因伤休战,其他精英都可供调遣。这让德国主帅勒夫在半决赛开始前更有底气,他今晨向巴西叫板。勒夫表示:“传统意义上的巴西球员总是才华横溢,巴西以前踢的是技术足球,但现在这支巴西队缺少天赋,其传统风格已经所剩无几。如今的巴西更注重身体对抗,在巴西世界杯上,他们比任何其他球队都更硬朗更凶悍。”

  勒夫的说法是有数据支撑的,巴西在5场比赛总共犯规96次,比任何其他球队都多。巴西总共吃到10张黄牌,与哥斯达黎加并列第一。巴西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犯规多达31次,不仅创下本届世界杯一支球队的单场犯规最高纪录,还创下国际足联自1966年开始有犯规数这项技术统计以来的最高纪录。

  德国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也表达了与勒夫类似的观点:“我很支持在健康和合理范围内的激烈对抗,但我认为巴西在这届世界杯的一些犯规已经超越了底线。巴西球员不仅是足球魔术师,现在凶狠铲抢也是他们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要小心应对。”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今晨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