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承认打后腰发挥不佳 点出要夺冠需改善一点

2014年07月09日00: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尽管德国队本届世界杯赛一路顺风顺水杀入四强,但关于主帅勒夫的排兵布阵,外界依然争论不休,尤其是队长拉姆的位置。昨天,拉姆也对外界的争论予以了公开回应,坦承自己在后腰位置上表现不佳。

拉姆承认打后腰表现不佳拉姆承认打后腰表现不佳

  由于上赛季在拜仁队中,拉姆大多数时间都被主帅瓜迪奥拉安排在后腰位置上,因此本届世界杯赛上,勒夫也从小组赛第一场开始将拉姆放在这一位置。不过,4场比赛下来,这一改造似乎并不成功,勒夫的排兵布阵也受到舆论的质疑。

  而在昨天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拉姆也首次回应了舆论的批评,他承认,自己在后腰的位置上表现不佳,“我知道,本届杯赛上,我在后腰位置没有踢出最好的足球。但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踢那个位置,重要的是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并一直前进。”

  4场并不成功的试验,让勒夫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进行了改变,他在对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将拉姆撤回了右后卫位置,收效不错。而拉姆也表示,不管自己踢哪个位置,他都会尊重教练的安排,“回到右后卫的位置,我并不感到意外,教练有权决定球员踢什么位置。而我们球员所做的,就是服从教练的安排。”

  而对于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整体表现,拉姆表示比较满意,他再次强调了球队的目标就是带大力神杯回家。但拉姆也同时指出了球队目前所面临的不足,“我们在比赛中有大量的进攻机会,但我们的最后一传和射门始终不好。如果这一环节把握得好,或许比赛会更轻松一些。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