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自信能击败巴西进入决赛 希望主裁秉公执法

2014年07月09日01:3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今天日耳曼军团将向第八次闯入世界杯决赛、第四次夺取世界杯冠军的宏伟目标发起冲锋。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巴西队身后有两亿人作后盾,与东道主球队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特别巨大的挑战。”

  勒夫进一步指出:“荷兰、阿根廷、德国和巴西都是拥有世界级著名球员的强队。我相信,全世界都十分关注这两场半决赛。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7月13日,我们队将出现在里约的马拉卡纳体育场。”

  勒夫希望执法德巴半决赛的墨西哥主裁判马尔科·罗德里格斯秉公执法。他不希望再出现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对哥伦比亚队一场时的恶劣情况:“那场比赛我看了,简直太过分了!这在欧洲是绝对不会出现的。”在那场比赛中,巴西队犯规31次,哥伦比亚队犯规23次,尤其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哥伦比亚队祖尼加的严重犯规让巴西超级球星内马尔椎骨骨裂,无缘接下来的比赛。“这种极为、极为野蛮的动作必须制止”,“我希望,我们的罗德里格斯主裁将严惩这种野蛮行为。” (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