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表情要火!足坛众星围观7-1都秀出同一张脸(图)

2014年07月09日06: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法尔考(左)表情呆萌法尔考(左)表情呆萌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会能够想到一场介于五星巴西和三星德国之间的世界杯半决赛竟然会打出1-7的惊天比分,对于普通球迷来说是如此,而对于那些久经沙场的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样的比分也显然是令人万万没想到……

卢卡库卢卡库

  因伤错过了本届世界杯赛的法尔考和朋友们收看了本场比赛的直播,但南美邻居的大比分溃败还是让人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一张和朋友们一起的“呆萌”吃惊图已经说明了“老虎”法尔考当时的心理活动。

卡希尔卡希尔

  在所在球队从世界杯中淘汰之后,在本届杯赛中都有进球入账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和澳大利亚大将卡希尔分别收看了本场比赛的直播。虽然此两人并无明显的支持倾向,但这样的分差还是令他们不约而同地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图片显示自己的心情。两人齐齐捂嘴的吃惊状可谓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巴拉克巴拉克

  分别在巴西环球电视台和ESPN担任评球嘉宾的巴西名宿罗纳尔多和德国名宿巴拉克可谓是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巴拉克是喜笑颜开,用手势比出7的样子,对同胞们在场上打进7球的表现分外开心。而大罗则是黯然神伤,遥想2002年两队对决时他一人在决赛中独进两球,而现在……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

  相关:

  巴拉克伸7根手指露狞笑 12年前的仇德国今天报了(图)

  罗纳尔多懵了!神情呆滞!这一夜最惨的人是他(图)

  拜仁官方惊现巴德之战“神预测” 7-1巧合不服也服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