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7比1比分完全没想到 本以为巴西防守能强点

2014年07月09日06: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王帆)7:1大胜东道主巴西队之后,德国队12年之后再度杀入世界杯决赛,本场比赛完成赛事个人第五个进球的德国队前锋穆勒表示,这个比分自己也没想到。

  穆勒说:“这个比分我们完全没想到,看得出两队情况完全不同,我们的进攻打得很快,巴西队好像没什么办法,我们本来期望他们的防守会更强一点。接下来的决赛中我们要为我们的至高荣誉而战。”

  穆勒认为,这场比赛比八分之一决赛德国队战胜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要轻松,他说:“之前跟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我们觉得踢得比他们好,但那场比赛很困难,没想到这场比较轻松。”

  通过当日的一个进球,德国队的另一名前锋、老将克洛泽成功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在赛后说:“我们开场打得不错,整体打得比对手好,贯彻了训练当中的要求。至于第23分钟到第29分钟的连续进球,我觉得是因为我们在进第一个球之后反应不错,而且中场也提供了非常有力的支援。”

  被问到打入历史性进球之后为何庆祝动作非常“低调”时,克洛泽说:“我只是感觉比赛还没有结束,自己也没完全打开。”(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