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用06世界杯感受同情巴西 不介意决赛对手是谁

2014年07月09日08: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贝洛奥里藏特7月8日消息,世界杯首场半决赛东道主巴西队出人意料地以1-7的大比分惨败给德国,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以2006年德国队的遭遇表示对斯科拉里的心情感同身受。

  2006年德国做为东道主主办世界杯,在半决赛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他们加时赛连丢两球,以0-2惨遭淘汰。勒夫说:“我们在2006年经历了同样的事情,当时我们也非常震惊。”“今天巴西队同样没想到,他们没做好落后追赶的准备。那以后,我们的比赛就比较容易了。”勒夫表示东道主所承担的巨大压力会压垮球队,“2亿巴西人希望球队进决赛,这让球员神经绷得太紧。我为斯科拉里感到抱歉,我想我知道他的感受。”

  勒夫很高兴德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水平,将1/8决赛2-1险胜阿尔及利亚后遭到的各方批评之声一扫而光。“18分钟5个进球——很显然他们被震住了,无所适从。”“德国队每个人今天注意力都非常集中,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直到周日的决赛。我们必须保持谦虚,不能高估自己。”

  对于希望决赛对手是阿根廷还是荷兰时,勒夫表示不会有特别的选择。“我不担心对手是谁,球员们都脚踏实地地工作,他们不会满脑子只想着这场比赛的”。“我们今晚会庆祝一下,但明天开始就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了。”(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