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渐入佳境剑指金杯 胡梅尔斯受伤战决赛成疑

2014年07月09日08: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在贝洛战罢,德国7比1狂屠东道主巴西。连续四次进军世界杯四强的德国队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再次挺进决赛,同时成为首支世界杯半决赛打进7球的球队,巴西也吞下1975年以来主场正式比赛的首败。

  克罗斯梅开二度进账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正是这位中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强劲表现让德国战车本场发挥出最佳水平。他说:“我们进行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主动,同时注意到对手有些犹豫。我们每五分钟进一个球,让比赛推进的速度很快。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们在他们的主场击败了巴西队,但我们还没有达到目标,我们想在周日(决赛中)胜出。”

  队长拉姆说队伍很高兴终于通过了半决赛的考验,特别是连续在2006年和2010年两次世界杯连续被挡在决赛门外之后。他说:“能够打进决赛我们满心欢喜,我们在之前两届世界杯都晋级四强,最大的目标都是进入决赛,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展望决赛了。”拉姆承认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几场比赛中表现的并不好。他说:“世界杯有很多场赛事,没有必要所有七场比赛都处于巅峰状态,我们通过过去几场比赛一直在提高,现在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杯金杯。”

  后卫胡梅尔斯坦言赛后在更衣室的庆祝相对比较低调,因为半场结束后就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半场结束后5比0的优势比分确实足以让德国人提前庆祝胜利。胡梅尔斯说:“球场上发生的一切让我们震惊,我们应该品味享受这个时刻。我们达成的这项成就很特别,现在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完成我们最大的梦想。”对于德国队的坏消息是,后卫胡梅尔斯膝盖伤情可让他能否在决赛中出战成疑。半场5比0领先后,胡梅尔斯被替换下场,他说自己的伤情并不严重,但是还是有可能把他挡在决赛门外。

  胡梅尔斯世界杯首场面对葡萄牙的时候左膝受伤,但是第二场仍出现在场上。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因为流感休战,在1/4决赛对阵法国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胡梅尔斯在接受德国ARD电台采访时说:“重要问题是我的膝盖,周三会确诊,希望结果不会太差,还有五天的时间休息。我的确需要深入治疗,如果周六我无法训练,这就很难说我会不会在周日的决赛中上场。”(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