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狂胜赛后连发自拍:群星合影 赤裸惊情(图)

2014年07月09日12: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飞机上飞机上
更衣室里更衣室里

  新浪体育讯 “坐飞机返回我们的训练基地,我们非常骄傲,我们的世界杯之路还没结束。”配上德国国家队的队友在飞机上自拍图,这是推特狂人波多尔斯基在“屠城贝洛”7比1狂胜东道主巴西队后发出的第二条推文。北京时间7月9日清晨,世界杯首场半决赛战罢,德国人带着7比1的狂胜结果欣喜地离开了贝洛奥里藏特,连夜返回他们在巴西的训练基地。

  波多尔斯基的首条推文是在赛后更衣室中得四人合影,“惊人的胜利!!里约我们来了……”照片中胡梅尔斯、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四人笑容满面勾肩搭背并排而坐,波多尔斯基竖起左手大拇指,克洛泽举起右手比出“OK”手势,施魏因斯泰格更是赤膊上阵秀腹肌。正如后卫胡梅尔斯说的那样,赛后更衣室里的庆祝相对比较低调,上半场5比0的领先优势已经足以让德国人提前欢庆胜利。更衣室里发推文不忘提及决赛举办地里约,看来志得意满的德国人已经开始迫不及待想要在决赛中大显身手了。

  波多尔斯基飞机上发出的第二条推文更是拉来了更多队友合影,影视明星流行的集体自拍在运动队也同样流行。右手举手机自拍的是波多尔斯基本人,他也是咧嘴大笑露出最多牙齿的一个,身边的是博阿滕和门将齐勒。后排凑上来的有厄齐尔、施魏因施泰格、赫迪拉、默特萨克和托马斯-穆勒五人,同样个个勾肩搭背笑逐颜开。博阿滕横出剪刀手,厄齐尔还做出了握拳振臂的姿势。

  这是德国人近四届世界杯四次闯入四强,第二次跻身决赛。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不敌巴西铩羽而归,两度折戟半决赛后,德国战车再次驶入世界杯决赛赛场。(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