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回营地数百巴西球迷雨中迎接:他们像曾经的桑巴队

2014年07月09日15: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靠近德国队训练基地的巴西东北部小镇圣克鲁斯,巴西球迷们正在接受“如果你无法击败他们,那就加入他们”的口号。当地时间周二结束的世界杯半决赛,德国队7比1狂屠巴西队后,德国战车的将士们竟然赢得了巴西球迷的支持。

  天降瓢泼大雨也无法阻止几百名巴西球迷迎接德国队,德国队星夜从贝洛奥里藏特赶回位于圣安德雷的球队训练基地,从大巴改乘轮渡赶往基地的他们得到巴西球迷的热烈欢迎。人群中很多人高喊“德国、德国、德国”,吵闹的庆祝声中不时有烟火点燃夜空,人群压根不理会如注的大雨会破坏派对的气氛。

  “我们喜欢德国队踢球的方式--所有那些创造性的进球和所有精彩的传球。”为这段短途旅程守卫大巴和球员的一位名叫布雷诺-安图内斯的警察说:“如果巴西队没法留在世界杯,至少应该有一支队伍像巴西队那样踢球。”

  周一德国队离开基地开赴半决赛时,也在轮渡受到了当地球迷的包围,不过那天大家喊的是“巴西、巴西、巴西”。尽管此前有担心人耻辱性的一败之后,巴西当地人会对德国教练勒夫和队员采取过激行为,但是是证明这就是子虚乌有。倦容满面的德国胜利者被热情的人群当做凯旋的英雄一样欢迎。

  32岁的领航员何塞-阿弥尔顿是轮渡边庆典的领导者之一,他说:“我非常喜欢德国队,他们踢的非常好,他们传接精准,速度又很快。他们踢得像曾经的巴西队。”(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