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亚军主力:德国最好机会夺冠 金球奖首选诺伊尔

2014年07月09日17: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消息,作为前拜仁[微博][微博]与德国国家队的中场大将,2002年亚军队成员之一迪特马尔-哈曼表示 ,如果德意志军团最终能够捧起大力神杯,那么门将诺伊尔毫无疑问应该拿到本届世界杯赛的金球奖。

  “德国队今年的机会比过去几次所获得的要好得多。”哈曼表示,“或许过去我们曾有过个人能力更强的球员,但作为整体现在的这支队伍看上去更加强大,这也是为什么我认为他们有更好的机会可以赢得大赛冠军。”

  “他们有能力赢得世界杯的冠军,在令人信服的淘汰法国与巴西之后,现在就看阿根廷和荷兰了。我不确信梅西的身体状况是否在100%的状态,不过他在前几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至于荷兰,他们有范佩西与罗本,但是到了决赛我还是认为德国会击败他们。”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谈到心目中的金球奖人选时,哈曼首先提到的是门将诺伊尔的名字,尽管后者在本次杯赛的表现的确是相当出色,但是为德国队建功5球,并为队友送上3次助攻的穆勒却也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我认为德国会赢得世界杯,所以我会选择德国队员赢得金球奖。我的选择会是诺伊尔,然后胡梅尔斯会非常接近的排在第二位。”

  最后,说到最后一场球的冲刺,哈曼认为年轻的小伙子们必须要调适好心中的压力。“当我踢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会感到压力一天比一天大,尤其是随着比赛不断进行下去,你会觉得压力更大。你所记得的是一开始是有32支球队,然后现在只剩下最后两支,所以你必须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但重要的是,不能花太多的紧张情绪在这些上面。”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