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后防中坚膝伤复发缺席训练 决赛出战成疑

2014年07月10日04: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德国队半决赛7球血洗东道主巴西,高调挺进决赛,但球队也为此付出了一定的代价。据报道,德国队后防中坚胡梅尔斯在比赛中膝伤复发,能否在决赛中上场还是未知。

  据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当地时间周三对德国一家电视台透露,胡梅尔斯当天被特许休息,没有参加球队的恢复性训练,“所有人都很健康,除了胡梅尔斯,他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至于胡梅尔斯能否赶上周日的决赛,比埃尔霍夫的态度则比较保守,“我们正在为他采取防范措施,我们将尽量保证他能参加决赛。”

  而据德国目击记者声称,没有参加当天训练的胡梅尔斯独自一人出现在沙滩上,一瘸一拐地散步,表情看起来很轻松。

  胡梅尔斯的膝盖是在本届世界杯首场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受伤的,而在昨天对阵巴西的半决赛中,他膝伤再次复发,半场结束后便被换下。

  赛后,胡梅尔斯也证实自己主动申请下场,“我的膝伤已经持续很多天了。昨天比赛前热身时就出现了,而随着比赛进行,情况变得越来越糟,因此我决定最好还是下场。”

  尽管如此,胡梅尔斯还是对自己能否参加决赛保持乐观,“这伤虽然不是什么小事,但幸运的是,我并不认为这会危及到我周日参赛的可能。如果错过决赛的话,那真是太遗憾了。”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